close

 

 

 

尋夢~~實際上只是懶床,呵呵,今日去唔到晨禱會lo,so 就黎e度打blog ~ 

今天,我發了一場夢,那個夢,是發生在很久以前的事,大家還記得嗎,是在小小羽毛球場上,不分各班,一齊玩遊戲,一齊食野,大家有講有笑.

雖然那場地細,但卻突顯了大家的親密,在遊戲分組中,給予了各班同學相交的機會,雖然有時會遇上些不相識的,但也更因而變得認識

我記得在一次遊戲裏,我與其他隊友出現分歧,他們不接納我的建議.那時的我,只覺得自已被漠視,感到傷心同生氣....

但現在回想起來,可能我的建議是行不通,硬實行只會令效果更差.....

最後,一句話 : 彼此幫助,互信,這是唯繫關係的最好方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