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我細佬唔知點解拎左天元突破隻碟出黎睇,我見無聊,就同佢一齊睇
話說我前前後後也看了四次,但每次看時總會有不同的感覺,所以也不會覺得悶

如果大家有看過"天元突破‧紅蓮之眼"的話,就一定記得卡米拿那句又結口又長的宣言~

 "別相信自己,相信我,你要相信這個相信你的我。" (第一話)p1

 "相信你自己,不是相信那個相信我的你。
也不是相信那個相信你的我,而是相信那個相信自己的你。"(第八話~ 第一部終)p2

簡介:

西蒙(主角)是一位心靈軟弱的人,不相信自己,遇見挫折便想放棄. 一天他身邊出現了一位重要的人 , 卡米拿(西蒙稱為大哥),一位一路鼓勵着他的人,他們之間形成了深厚的聯繫...

有一天,有敵人攻擊村莊,大家也忙於逃命(實際也沒法逃吧 ~ ~).但是,西蒙找到一部機器,可以對付敵人,卻沒有勇氣面對, 經過卡米拿一番鼓勵下p1.最後,他們打敗了敵人,開始了他們衝破天日的旅程!!!!!

大哥每天都鼓勵着西蒙,西蒙也變得有勇氣了,與大哥並肩作戰 ^^

但是,西蒙相信着大哥,卻不相信自已,但大哥卻在一次大戰中死去(臨死的遺言 p2)~第二部開始..........

"相信你自己,不是相信那個相信我的你。也不是相信那個相信你的我,而是相信那個相信自己的你。"

這句話當中其實隱含着他們之間的互信,這份的信任不單單是西蒙的,卡米拿對西蒙的信任更超過西蒙對自已本身.......

雖然這句話,讀來奇怪,但仔細一想,其實是一句很有味道的話來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身邊有這位的大哥存在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